晴時多雲

軟式棒球》高苑工商氣走嘉義高工 明早爭奪冠軍

2015/11/14 15:50

高苑工商力拚軟式棒球冠軍。(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在預賽及8強賽2度擊敗去年冠軍內思高工的嘉義高工,今午在4強準決賽中,進攻火力被封鎖,竟以1比8的7分差距,慘遭高苑工商提前在第五局上半結束比賽;高苑明早11點與台北市強恕高中爭奪冠軍。

高苑工商先發陣容為第一棒曾國禎中外野、第二棒馮宗勝左外野、第三棒吳嘉正一壘手、第四棒段福生捕手、第五棒廖俊宏游擊手、第六棒羅凱新三壘手、第七棒徐金豪二壘手、第八棒蘇政嚴DH、第九棒陳仁興右外野、投手朱祐均。

一局下半,馮宗勝因觸身球上壘,吳嘉正擊出二壘安打,馮宗勝盜壘成功,先馳得點。
二局下半,高苑工商靠羅凱新及曾國禎二壘安打,馮宗勝盜壘成功,以及嘉義高工失誤、保送與觸身球,一口氣拿下6分,以7比0大幅領先。

三局下半,蘇政嚴擊出一壘安打,陳仁興以犧牲觸擊助他攻上二壘,曾國禎與馮宗勝先後獲保送上壘,讓蘇政嚴返回得第8分。

雖然四局上半,嘉義高工奮力反擊,但高苑工商守備嚴密,只失1分,最後高苑以8比1的7分差距,氣走嘉義高工,提前結束比賽。

高苑工商氣走嘉義高工,明早爭奪冠軍。圖為校長朱怡達(左一)與家長會長邱淑霞(左二)在比賽前鼓勵團隊。(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