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黎恐怖攻擊 台法混血陳昌源:深表遺憾

2015/11/14 21:20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足球眀星夏維耶和陳柏良從泰國曼谷歸來後,今天在adidas一亨高雄裕誠二店出席球迷見面會,替下周二開打的世界盃亞洲區最終主場與12強棒球隊齊聲加油。

今天早上法國巴黎發生恐怖攻擊案,台法混血的夏維耶,媽媽是法國人,從小與法國擁有深厚淵源,他對於今早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深表遺憾,並希望所有球迷能一同為傷者祈福!

夏維耶和陳柏良出席球迷見面會,兩人在中超本賽季結束後,隨即於本周四出發泰國曼谷代表台灣出賽,昨天返台後旋即出席活動。

「能夠代表台灣,一直是我與家人的榮耀,而中華隊一場踢得比一場還要好,也希望能像棒球一樣,吸引更多旅外好手加入!像是目前效力於日本職業聯賽J聯盟、母親同樣也是台灣人的藤田義明。」夏維耶表示。

台灣隊長陳柏良也提到,「我們前一場在東南亞最強的泰國隊主場,展現了跟棒球同天一樣強攻的氣勢。接下來,下週二對戰伊拉克在我的家鄉高雄出賽,我一定全力為台灣求勝。」

陳昌源(前排左)與陳柏良(前排右)出席球迷見面會。(adida提供)

台灣足球明星陳柏良(左一)、陳昌源(右一)今天會球迷。(adida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