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巔峰對決!李宗偉中國賽四強擊敗林丹

2015/11/14 22:04

李宗偉。(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羽球迷津津樂道的「林李大戰」今天晚上在中國公開賽男單四強戰上演,這是兩人第35次交手,昔日球王對決,兩人拚戰1小時32分鐘,李宗偉後來居上,以17:21、21:19、21:19艱辛取勝,收下睽違近四年的對戰勝利。

第三種子中國名將林丹,握有對戰25勝9負的絕對優勢,林丹近期也收下對戰五連勝。

這場四強賽是今年兩人第二度交手,雙方互咬比數,勝分差都很接近,尤其是次局與決勝局,林丹表示,沒能把握機會感到很「不舒服」,機會已經出現了,沒能獲勝,覺得很可惜。

李宗偉分析獲勝關鍵,他表示,自己速度維持地不錯,對方卻感覺慢下來了。決賽將與球王中國諶龍交手,他表示,不管是輸還是贏,還是做好艱辛的準備去拚吧!

林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