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賽前一封信瘋傳 網友:感動到哭!

2015/11/15 07:54

台灣隊最後以4比1贏了強敵古巴,場內球員與場外球迷都一同高舉手勢,迎接久違的一勝!(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長林智勝昨晚轟出致勝三分砲,讓全場台灣球迷為之瘋狂,擔任隊長的林智勝在隊裡擔任重要的角色,他會與隊員聊天、鼓舞全隊士氣,林智勝在加拿大比賽後與古巴賽前,給隊員們每人一封信,讓隊員們相當感動。

文章被網友推爆。(圖擷取自PTT)

林智勝在加拿大比賽後與古巴賽前,給隊員們每人一封信,讓隊員們相當感動。(圖擷取自王柏融IG)

這封信在昨天贏球後被網友們瘋傳分享,不少人被大師兄林智勝感動,更有網友說:「感動到哭」、「推台灣隊長」、「有洋蔥」等,PTT上的文章更被推爆。

林智勝在信上寫道:「63歲的加拿大總教練威特今天賽後走進記者會現場,第一句話就說:『我在棒球圈打滾這麼多年,從沒看見這麼棒的比賽,我要向全場觀眾、中華隊脫帽致敬!』」林智勝希望隊員別因為輸給加拿大,就看輕自己,因為對方教練也稱讚他們。

林智勝進一步說:「今天這場比賽,我們中華隊百分之兩百的努力,已經讓全台灣都看見了,明天開始,誰都不是一個人,因我們是一個彼此相挺的TEAM!?」

在信的最後,林智勝要隊員們找回自己最愛棒球的那一刻,也希望和隊友一起創造那一刻。他說:「不留遺憾,相信自己,展現最後實力,打出最佳隊形!最棒的隊友們,加油!中華隊,加油!」

這封信是由林智勝親自口述、由球員工會同仁寫下,他趁著隊友都熟睡時,請人悄悄塞在每個人的房間門縫,藉此鼓舞全隊士氣,不少隊員們早上起床看到這封信都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