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盜壘攻勢被阻殺 古巴教練梅沙當場傻眼

2015/11/15 08:31
昨日台古大戰,捕手張進德成功阻殺古巴隊盜壘,讓古巴教練梅薩(Victor Mesa)當場傻眼,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圖擷自緯來體育台)昨日台古大戰,捕手張進德成功阻殺古巴隊盜壘,讓古巴教練梅薩(Victor Mesa)當場傻眼,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圖擷自緯來體育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昨台古大戰,在7局上古巴發動盜壘攻勢,二壘上跑者試圖盜上三壘,卻被我國捕手張進德成功阻殺在三壘上,讓古巴教練梅沙(Victor Mesa)當場傻眼,露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許多網友也紛紛拿出2年前經典賽梅沙大笑的圖片與昨天傻眼做出強烈對比。

古巴教練梅薩在2年前世界棒球經典賽時,他在場上誇張的表情與肢體動作都很搶戲。(圖擷自網路)古巴教練梅薩在2年前世界棒球經典賽時,他在場上誇張的表情與肢體動作都很搶戲。(圖擷自網路)

梅薩在經典賽場上誇張的表情與肢體動作,曾引發台灣網友瘋狂改編他的圖片。(圖擷自網路)梅薩在經典賽場上誇張的表情與肢體動作,曾引發台灣網友瘋狂改編他的圖片。(圖擷自網路)

古巴教練梅沙對台灣球迷一點也不陌生,他曾在2年前世界棒球經典賽帶領古巴隊與台灣交手,當時他在場上誇張的表情與肢體動作都很搶戲,甚至引發台灣網友瘋狂改編他的圖片,果真球迷在這次12強錦標賽又見識到他戲魂上身。

而這次對陣台灣失敗,梅沙坦言他們有研究過林智勝,本來以為有足夠的策略可以壓制他,但卻被他打全壘打,沒話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