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脾氣差? 少了火爆浪子技術犯規仍領不停

2015/11/15 10:32

力拼隊史第一冠,快艇在技術犯規控制上還有待改進。(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在季前補進了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舞王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以及史密斯(Josh Smith)等幾位經驗實力兼具的即戰力選手,力拼冠軍的決心相當堅定,但開季至今只繳出了7勝4敗的成績,似乎有些差強人意,而另一個最大的問題是,快艇目前全隊吞下了10次技術犯規,並列聯盟第一。

雖然快艇和金州勇士、奧蘭多魔術皆有10次技術犯規,但快艇被吹在球員身上的次數就高達8次,其中貢獻最多的是主將葛里芬(Blake Griffin)的4次。

而快艇在上個球季技術犯規最多次的是火爆浪子巴恩斯(Matt Barnes),個人就領到了13次的技術犯規,但如今巴恩斯轉戰曼菲斯灰熊,他也在先前表示,並不想一昧地再幫隊友出頭,也讓他到目前為止還未吞下任何一次技術犯規。

少了巴恩斯的快艇技術犯規仍領個不停,多少影響到他們在場上的表現,葛瑞芬在日前對戰鳳凰城太陽隊時,上半場就吞下兩次技術犯規被迫離場,也讓當時已經少了保羅(Chris Paul)和瑞迪克(J.J. Redick)的快艇群龍無首導致輸球,看來快艇要尋求隊史第一座冠軍,控制住他們的脾氣可能是首要之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