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大師兄三分砲 球迷集體結印發功超有效

2015/11/15 10:31

林智勝昨日在第8局轟出致勝3分砲,幫助台灣4比1擊敗古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昨日舉行台古大戰,前7局雙方戰成1:1平手,最後「大師兄」林智勝在第8局轟出致勝3分砲,幫助台灣4比1擊敗古巴,令全台球迷為之沸騰。臉書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分享一部「結印」影片,球迷們在家觀賽時一起用「結印手勢」為林智勝打氣,結果下一刻林智勝果然打出三分砲,讓網友直呼:「結印真的有效耶。」

球迷們在家觀賽時一起用「結印手勢」為林智勝打氣,結果下一刻林智勝果然打出三分砲,讓網友直呼:「結印真的有效耶。」(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一群男性球迷聚集在一起收看台古大戰,當時輪到林智勝打擊,一二壘有人,其中一名男子教其他朋友比出二壘安打的「結印手勢」,結果另一個球迷說:「要比這個(全壘打結印手勢)啦,比什麼二壘安打啦。」不過那名進行教學的男子說:「二壘打就夠了!」結果在持續發功之下,林智勝不是擊出二壘安打,而是更厲害的三分砲,也讓這群球迷頓時陷入瘋狂,也成為觀賽時的另類體驗。

這部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表示:「原來是你們啊~結印真的有效欸!」、「本來二壘打全台集氣變成全壘打了。」、「團結發功力量大。」、「原來不只我在用結印啊,應該要成為國家運動啊。」

相關影音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