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韓福瑞斯關鍵三分球 巫師戲耍魔術 (影音)

2015/11/15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魔術隊,兩隊一路拉鋸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最後1分鐘,巫師隊領先2分。韓福瑞斯(Kris Humphries)投進三分球,沃爾(John Wall)抄掉裴頓(Elfrid Payton)的球,阻止魔術隊反攻。終場巫師隊以108比99擊敗魔術隊,終止最近的3連敗。

韓福瑞斯在比賽最後關頭投進三分球。(美聯社)

魔術隊開場拉出一波11比3的攻勢。巫師隊則在第1節後半段頻頻以三分球追分,第一節比賽結束,巫師隊以31比27領先。

第2節雙方繼續拉鋸戰,巫師隊後衛尼爾(Gary Neal)跳投命中後,魔術隊兩位前鋒A. 戈登(Aaron Gordon)與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跳出來為球隊貢獻得分與籃板。上半場比賽結束,魔術隊以56比50領先。

巫師隊後衛坦波(Garrett Temple)下半場開始後連續2次切入取分,隨後沃爾也跳投得手。第3節結束,巫師隊以79比76超前。比賽最後1分鐘,巫師隊靠著韓福瑞斯的三分球,以104比99領先5分。隨後沃爾抄掉裴頓的球。終場巫師隊以108比99獲勝。

韓福瑞斯投進5個三分球,得到全場最高的23分,沃爾得到15分、11助攻,兩人在最後關頭幫助巫師隊奠定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