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郭俊麟中3日114球燃燒 連2場飆10K封鎖波國

2015/11/15 16:01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與波多黎各進行8強爭奪戰,旅日強投郭俊麟繳出生涯代表作,先發8局只失1分,狂飆10K封鎖波多黎各打線,前8局被敲6支零星安打,不過台灣隊也陷入苦戰,前9局只靠「隊長」林智勝的陽春砲進帳1分,最後進入延長賽,遭波多黎各擊出滿貫砲以4比7落敗。

「中3日」的郭俊麟今天完全燃燒,主投8局用了114球,雖曾多次被攻佔得點圈,但郭俊麟總能適時化解危機,全場飆出10次三振,波多黎各打者對「新KaKu桑」可說是無計可施。

郭俊麟中3日好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曾在5局2度攻佔滿壘,獲得大好得分機會,首次滿壘時無人出局,郭嚴文卻敲出雙殺打,大挫台灣隊士氣,接下來二三壘有人,波多黎各故意保送開轟的林智勝,但「小胖」林泓育遭三振,台灣隊無功而返。

雙方僵持到9局上都無法攻下超前分,台灣隊陷入前所未有的苦戰,一度在延長賽中取得領先,但最後遭波多黎各擊出再見滿貫砲,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