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退休投手重出江湖 墨西哥保一線生機

2015/11/15 16:11

墨西哥瑟拉諾中繼上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墨西哥隊必須擊敗多明尼加,再寄望日本隊稍後擊敗委內瑞拉,才有機會以B組第4名之姿晉級。墨西哥隊全場攻守皆發揮,頂住壓力以9:6獲勝,30歲投手瑟拉諾(Mark Serrano)後援4.2局失2分,被總教練布利托評為最關鍵選手。

瑟拉諾賽後表示,其實自己今年已經從職棒退休,目前在美國擔任房地產經紀人,接到國家隊徵召時已經10個月沒碰棒球,「當時我還穿著西裝在談生意呢!不過很開心國家隊願意徵召我,也許身體上還不是最佳狀態,但心理上我是準備好競爭的。」

雖然投球任內失2分,但瑟拉諾還是成功擋下多明尼加隊反撲氣焰,滿壘時登板化解危機。墨隊總教練布利托賽後輕拍瑟拉諾肩膀,也說瑟拉諾是球隊獲勝的大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