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最後一次披國家隊戰袍? 林智勝:以後再說

2015/11/15 19:10

世界棒球12強賽在洲際棒球場舉行,由台灣出戰波多黎各,台灣隊不幸落敗,台灣隊長林智勝難掩失落表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與波多黎各關鍵一役吞下敗仗,4局上轟出陽春彈助球隊取得領先的林智勝賽後表示,雖然結果並不好,但大家真的很棒了,至於未來還會不會再披國家隊戰袍,他保守的說:「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台灣隊長林智勝今年12強賽表現亮眼,連續4場比賽開轟,昨晚對古巴一役更擊出關鍵3分砲,助台灣隊拿下勝利,今天球隊吞下敗仗,林智勝表示:「今天的比賽真的非常精彩,雖然結果並不好,但我們真的很棒了。」

身為球隊老大哥,林智勝也鼓勵隊友,希望大家回到母隊後,把自己準備好,下次再為國家隊貢獻自己的力量。

至於球迷們最關心的,這次是否是林智勝最後一次打台灣隊,他保守的說:「球迷的吶喊我們都聽到了,但以後的事情就以後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