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上千球迷進斗六球場 為義大利加油

2015/11/15 19:25

上千名中華隊球迷到斗六棒球場,為義大利隊加油。(記者曾鴻儒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波多黎各延長賽轟出滿貫砲,讓台灣隊以4:7苦吞敗戰,要晉級前8強,只能靠義大利贏古巴,晚上在斗六棒球場舉行的義古之戰,果然吸引上千名愛國球迷湧入球場,全力為義大利加油,要為台灣爭一線晉級機會。 

上千名中華隊球迷到斗六棒球場,為義大利隊加油。(記者曾鴻儒攝)

12強比賽台灣隊輸掉關鍵一役,想晉級得靠目前戰績墊底的義大利打敗棒球強國古巴才有機會,不少愛國球迷不死心,湧進斗六棒球場,人數超過1千餘人,要幫義大利加油,幫台灣隊打敗古巴,球賽進行中,還有愛國球迷陸續進場。

入場的球迷表示,雖然義古實力有段距離,但球是圓的,最後鹿死誰手,還是未定數,只要有機會為台灣隊出一分力,偶而當義大利球迷,也是可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