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與筒香相輔相成 中田翔當新日本打點王

2015/11/15 20:20

中田翔任日本隊打點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本昨(14)日打擊大爆發,10:2大勝美國領4連勝,也是目前12強唯一一支不敗隊伍,其中擔任五棒的筒香嘉智和六棒的中田翔功不可沒,中田翔更多次擊出適時安打,不僅11分打點領先群雄,更打破福留孝介在國際賽10打點的紀錄,居「日本打點王」寶座。

截至今日賽前,中田翔15打數敲出8支安打、2支全壘打,包辦11分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33,首戰對韓雖沒打點,但來台後戰戰都是贏球功臣,還曾在11日對墨西哥敲出再見安打,不過中田翔成績優異,前一棒的筒香嘉智打擊率4成29也同樣表現精采,而中田這11分打點中,有7次由筒香率先上壘當「滷蛋」,兩人在日職雖非隊友,這次12強靠著練習時互相指導培養出默契,造就五、六番的成功連線,也帶給對手龐大壓力。

筒香表示,「中田的擊球技巧很好、很流暢,後面有他保護,我上場打擊的時候就不會有太大壓力,感覺非常好。」至於強棒中田則說,前有筒香上壘,對攻勢的串聯相當有幫助,合作上也都能有好的結果。

五棒的筒香嘉智在12強中打擊也相當出色。(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