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陳禹勳臉書感性貼文 象迷湧入送暖

2015/11/16 10: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強賽前遭酸「勝利告別式」的台灣隊投手陳禹勳,這次用好表現證明自己,出戰5場均未失分,是台灣隊陣中最可靠的防線,而在昨天台灣隊慘遭淘汰後,「鄉長」陳禹勳終於在臉書復出,感性貼文道盡了走出低潮的心路歷程。

以下為陳禹勳臉書全文:

謝謝這段時間所有關心國家隊,關注過我的每一位,不管是對我的期望還是鼓勵,都變成了我進步的動力;原諒我無法當面向你們每位深深一鞠躬,表達我最誠摯的謝意,但我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更加努力,來謝謝你們每個人!

朋友:「你對棒球的夢想是什麼?」

我:「進大人的國家隊!」

這段對話,從小到現在一直不斷重覆著,要謝謝郭總給我機會,黃欽智教練給我很多指導,還有智勝隊長和我最親愛的每位隊友,每次上場當我最強的後盾⋯讓我從不畏懼每次的挑戰!

雖然幸運的完成了為國家隊效力的夢想,但我知道我還不夠好,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而且離更高層次的下一個夢想,也就是你和我跟關心棒球的每顆心共同的夢想,要實現還有一段路要繼續奮鬥努力!

想起當我低潮在二軍時,你們鼓勵我,蹲下是為了跳得更高,此刻我想邀請一直關心我的你們,未來和我一起跳得更高,甚至有一天能夠一起飛翔,飛向我們的棒球夢想!

再次感謝每一位給過我批評指教的人,和沒有放棄過我的鄉親們,真的萬分感謝!

陳禹勳臉書貼文後,許多球迷紛紛留言給予鼓勵,有趣的是,有許多「象迷」與「鄉長」和解,大讚陳禹勳這次的表現出色,而鄉長也相當有耐心的回應球迷留言,更表示會繼續好好加油,投出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