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陳昌源有傷對伊難上場 總教練陳貴人:會做微調

2015/11/16 13:52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剛結束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次輪遠征泰國行程,13日返回寶島的台灣男足,明天將在高雄主場迎戰伊拉克,繼續為積分奮鬥,今記者會上,總教練陳貴人透露,我主力後衛陳昌源因左小腿拉傷,下場機會不大,陣容會作微調,但他也強調:「儘管晉級機會渺茫,我們還是會奮戰到底,持續加油,這就是台灣人的精神!」

次輪賽事F組目前已進行8場比賽,泰國以4勝1平暫居第一,伊拉克1勝2平位居第二,我則4戰皆敗,已無機會晉級第三輪,不過在各組中目前暫居第28名,剛好處於取得2019亞洲盃資格賽席次的門檻,而前一次對抗伊拉克,我以1:5落敗。

陳貴人指出,經過泰國激烈一戰,球員吸取不少經驗,抗壓性、態度都還在,相信明天都會用高昂士氣迎戰,只是相較伊拉克早在10日便抵台備戰,台灣男足接連惡戰,在體力上及人員調度會有些變動,但變動不大。

伊拉克總教練阿魯萬(Yahya Alwan)則表示,此次前來目標就是贏球,雖然不設定進球數,重點在於搶下積分,希望以分組第一晉級下一輪賽事。

儘管已無機會晉級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三輪,總教練陳貴人表示,仍會全力以赴發揮台灣人的精神。(記者林宗偉攝)

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中)及球員陳浩瑋(左),與伊拉克代表(右)先禮後兵。(記者林宗偉攝)

伊拉克總教練阿魯萬(右,Yahya Alwan)與後衛夏奇爾(Salam Shaker)出席賽前記者會。(記者林宗偉攝)

伊拉克總教練阿魯萬(Yahya Alwan)(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