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兄弟想要大師兄? 楊培宏:會和吳復連討論

2015/11/16 21:22
林智勝在台灣隊的優異表現,讓外界更關注他是否會在明年旅外或是轉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林智勝在台灣隊的優異表現,讓外界更關注他是否會在明年旅外或是轉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雖然在12強賽事中無緣晉級8強,但隊長林智勝5戰4轟,對上古巴的逆轉3分彈更是讓球迷無法忘懷,此優異表現也讓外界更關注已投身自由球員市場的林智勝,是否會在明年旅外或是轉隊。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會讓總教練吳復連休息幾天之後,再開會討論。

中職今年的自由球員有林智勝、陳金鋒、鄭達鴻3人,《東森體育雲》報導,楊培宏表示,3人都會評估是否要網羅,但會先等吳復連休息幾天後再討論。

楊培宏透露,評估的點除了轉隊費,隊型互補性也是需要考量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