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最終戰球衣創天價 570萬台幣成交

2015/11/16 20:43

喬丹效力公牛的最後一場例行賽所穿球衣,今日拍出570萬台幣天價。(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雖已退休多年,但仍擁有極大影響力,不管是球鞋或是球衣都屢創天價,這次古登(Goldin)運動紀念品拍賣公司拍賣喬丹1998年例行賽最終戰的球衣,最終以17萬3240美金(約571萬台幣)成交,如此天價讓拍賣行員工驚嘆:「喬丹在拍賣會的地位已經能與貝比魯斯(Babe Ruth)相當。」

1998年4月19日喬丹在公牛效力期間最後一場例行賽中攻下44分戰勝尼克,並在當年完成第2次三連霸,根據美國《ESPN》報導,今(16)日古登拍賣公司將當時喬丹所穿戰袍拿出來拍賣,並以17萬3240美金成交,超越去年喬丹「流感戰」戰靴的10萬5000美元(約345萬台幣),再次更新個人運動商品拍賣紀錄。

對於喬丹效力公牛最後一場例行賽穿的球衣拍出天價,古登拍賣公司員工葛丁(Ken Goldin)讚嘆,「從來沒有人能在退休未滿15年,就能擁有如此高的拍賣價格,喬丹在拍賣會的地位已經能與貝比魯斯相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