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日友好 日球迷:謝謝台灣

2015/11/16 19:31

2013經典棒球對抗賽日本隊曾拉起布條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時的援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今晚舉行8強複賽,日本在桃園出戰波多黎各,場邊球迷高舉「謝謝台灣,台灣和日本是永遠最好的朋友!」令緊張的賽事倍感溫馨。

世界棒球12強賽在桃園棒球場舉行,由日本出戰波多黎各,觀眾席上掛著謝謝台灣的布條。(記者陳志曲攝)

2013年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最終戰賽後,日本武士隊曾全隊球員到場中央向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發生時的傾囊相助致謝,「我們發自內心地感謝台灣人民,在東日本大地震時給予的援助,日本永遠不會忘記」布條,一度感動台、日球迷,事隔311大地震已4年,此次12強賽,也吸引不少日本球迷來台觀賽,高舉「台日友好」旗幟,讓緊張的賽事充滿濃濃人情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