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選手之夜》長腿卓宜萱驚豔四座 首獲「最佳服裝獎」

2015/11/16 21:15

卓宜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海碩盃我最美!今晚台北王朝飯店選手之夜,各國女網名將難得褪下殺氣騰騰的戰袍,改披各式吸睛的華麗禮服翩然亮相,展現場上罕見的性感一面,芳齡15歲的卓宜萱以一襲不對稱露腿的閃銀禮服驚豔四座,與日本老將伊達公子分別獲得「最佳服裝獎」,分別領走iPhone6S全新手機。

「很意外,也很高興。」身高177公分的卓宜萱,生涯頭一遭穿高跟鞋,坦承走起路來不太習慣,但打扮成性感辣妹,享受一下眾人欣羨眼光,其實也相當開心,「雖然露背有點小害羞,感覺還不錯。」這回她的經紀人有備而來,特地請出藝人王力宏御用的大牌造型師,精心為她設計打扮,這套禮服突顯她修長美腿,果然強壓高大的歐美勁敵,首度榮此殊榮。

伊達公子,卓宜萱獲最佳服裝獎。(記者林正堃攝)

伊達公子。(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首度參賽的許絜瑜,則透過朋友遠從日本購得價格不菲的鐵灰色復古晚禮服,加上台灣表姐負責化妝,展現出高貴優雅氣質,她說:「會不會太老氣?我有點緊張,這種禮服要多穿幾次,才會慢慢習慣。」

許絜瑜。(記者林正堃攝)

羅迪娜。(記者林正堃攝)

詹謹瑋。(記者林正堃攝)

張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