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全國中小學2667選手 今日同台較勁

2015/11/16 21:40

第48屆國語日報杯全國國中小桌球錦標賽今天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點燃戰火,吸引2667名選手參賽。(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為期5天的第48屆國語日報杯全國國中小桌球錦標賽今天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點燃戰火,來自全國18個縣市共2667名選手參加,創下歷屆參賽人數最多紀錄。今天由團體組打頭陣,各方好手同場較勁,戰況激烈,篩選出前九強,將於明日再戰。

本次比賽分成國小四、五、六年級與國中組男女等組別,競賽形式包括團體賽、雙打賽與單打賽,各組選出前3名,將於賽事第5天頒獎。

台北市誠正國中馮翊新實力堅強,來自桌球世家,爺爺馮弘毅是桌球教練,二伯父馮聖欽多次當選國手,他在國際賽事中成績亮眼,與麗山國中林昀儒搭檔,參加西班牙青少年公開賽,摘下15歲組男子團體金牌,並在11月匈牙利青少年桌球賽中,奪得15歲男子團體賽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