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韓打爆波國、古巴 網友嘆:和台灣差距又變大了...

2015/11/16 23:28

南韓今在八強賽以7比2擊敗古巴,順利進入四強賽事。(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今(16)晚進行8強戰,日、韓終場雙雙以大比分取得勝利,日本以9:3輕取波多黎各,南韓則是以7:2擊敗古巴。但在預賽階段,台灣與波多黎各鏖戰12局才分出高下,與古巴之戰更是到末段才拉開差距,有鄉民晚間便在PTT發文:「台灣和日韓差距又默默變大了嗎?」引發熱議。

鄉民晚間在PTT發文:「台灣和日韓差距又默默變大了嗎?」引發熱議。(圖擷取自PTT)

鄉民指出,古巴和波國都讓台灣陷入苦戰,但是南韓卻輕鬆打敗古巴,波國投手對日職打者也沒威脅,投手更是完全被日、韓海放,詢問大家:「台灣和日韓差距又默默變大了嗎?」

有人回文表示,台灣其實一直和日韓的差距都很大,雖然台灣有進步,但日韓也有進步。還有人說,A組在8強賽全滅,但台灣卻在A組打得很掙扎,日韓卻能在B組出線,「差距很大無誤」。

不過也有網友強調:「球是圓的」,以比分來看結果其實不準,因為連一開始被外界不看好的墨西哥,都能打贏加拿大了,「以為打棒球是在算數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