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拒絕中國邀請!Faker續留冠軍隊

2015/11/17 09:36

Faker確定留在SKT T1。(取自Faker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在「韓國內戰」由SKT T1奪冠後落幕,陣中巨星Faker的去留成為全球電競迷的關注焦點,傳聞中國隊伍欲以天價挖角、提升LPL賽區競爭力。近期塵埃終落定,Faker確定續留冠軍隊SKT T1,宣告中國隊白日夢碎。

根據韓媒《NAVER SPORTS》報導,11月15日SKT確定與李相赫(即Faker)簽訂2016年的續約,不久Faker本人也在臉書粉絲團上證實這則消息。據悉,Faker的相關合約長短及薪資尚無法得知,但比起「旅外」的韓國選手,肯定有過之而無不及,SKT深信Faker世界第一的地位短期難動搖,將在合約上將大展「誠意」。

報導指出Faker就像電競界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值得一提的是,外媒曾以「God of Games」形容過Faker。今年剛滿19歲的他可謂收獲滿載,除了贏下2015年韓國LCK賽區春季、夏季冠軍外,更成功登頂S5冠軍,成為LOL世界大賽首位拿下雙冠王頭銜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