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富邦臨前換洋將 找來有NBA冠軍戒指球員

2015/11/17 15:01

貝隆將加盟富邦勇士。(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3季SBL於本月28日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富邦勇士臨前大換將,確定將陶斯換掉,改登錄具有NBA資歷、身高213公分的貝隆(Earl Barron)。

貝隆今年34歲,上季仍在NBA鳳凰城太陽打球,上場16場場均2分、1.8籃板,富邦總教練顏行書表示,貝隆今日下午會與球隊進行首次練球,希望這種具備NBA經驗的洋將能夠幫助球隊甚至是整個SBL。

貝隆畢業於孟斐斯大學,這所學校最有名的校友正是鼎鼎大名的飆風玫瑰羅斯,貝隆在2006年曾在熱火與傳奇中鋒歐尼爾、「閃電俠」魏德作過隊友,同年更收下一枚許多NBA名將都沒有的總冠軍戒指。

今年31歲的陶斯,上季就在SBL奮戰,場均可貢獻22.8分與17.2籃板,並獲選為年度最佳洋將,無奈資歷不敵具有NBA經驗的貝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