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護國門將邱育宏:更希望台灣發展職業聯賽

2015/11/17 21:5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男足今以0-2不敵伊拉克,雖與世界盃無緣,但已打出比外界原先預期更好的成績,仍有機會挑戰2019年亞洲盃。年僅21歲的門將邱育宏更幾度以身救球,但對於亞洲盃,他僅表示沒什麼期待,「更想要台灣有足球聯賽。」

台灣門將邱育宏多次挺身而出救球。(記者張忠義攝)

邱育宏今年3月對汶萊一賽曾因高吊球失球,今天再度先發表現亮眼,對於自己的成長與蛻變,邱育宏謙虛的說,並不是自己的判斷正確,而要歸功於教練的信任。「沒有教練的判斷、沒有他讓我下場(比賽),我什麼都沒有,很感謝他在我失誤後還繼續相信我、認同我,不管網路上怎麼攻擊,只要他認同我,我就做得到。」

雖然角逐世界盃機會渺茫,但台灣隊今晚優異表現,仍有希望打入2019年亞洲盃,未曾在亞洲盃踢球的邱育宏表示,對任何盃賽都沒什麼特別的期待,「我只期待台灣趕快有職業足球聯賽,讓所有水平提升,才更對得起台灣的球迷,像今天這樣的比賽,不一定每次都會被壓著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