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舊愛還是最美? 傳金鶯將交易回馬卡奇斯

2015/11/17 22:17

金鶯可能交易回勇士隊外野手馬卡奇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隊在這個冬天不僅要搞定陣中多名自由球員,他們也正積極地尋求外野砲火,目前傳出前金鶯外野手、現效力於勇士隊的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也是鎖定的目標之一。

根據《SB Nation》報導,馬卡奇斯前年才剛離開金鶯,與勇士隊簽訂4年4400萬美元(13.8億台幣),由於馬卡奇斯身上仍有3年的合約,因此金鶯若是簽下這筆合約,預期將不會付出高額的代價。

勇士目前打算將整個隊伍打掉重練,上禮拜才剛把2屆金手套游擊手得主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交易出去,接下來也可能繼續拍賣陣中外野手梅賓(Cameron Maybin)、馬卡奇斯以及先發投手德黑蘭(Julio Teheran)。

馬卡奇斯去年出賽156場打擊率2成96,是三年來新高,而這位兩屆外野金手套得主的守備功力也依舊讓人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