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林智勝密會中信兄弟? 楊培宏:至少我不知道

2015/11/18 08:02

林智勝明年加盟兄弟有譜?(合成示意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強棒球賽打出佳績的台灣隊長林智勝,下一步相當受到球迷關注,外傳林智勝早在12強開打前就已與中信兄弟高層密會,但昨天他在12強餐敘中仍表示,目前仍以旅外為優先考量。

林智勝在12強賽5戰敲出4轟,包括一發對強敵古巴的致勝3分砲,旅外身價看漲,經紀人陳德倫表示,目前雖尚未有國外球團接洽,但會聯絡日、韓球團,盡力幫林智勝完成目標。

不過林智勝若留在國內,中信兄弟很可能會是選項,據今天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在12強賽前,傳林智勝就已與兄弟高層密會,雙方已達成共識,但這項消息昨遭兄弟領隊反駁。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說:「沒有這件事,至少我不知道。」不過楊培宏對現行自由球員制度頗有微詞,「中職20多年來還沒有自由球員成功轉隊,難道不需檢討嗎?」楊培宏說。

中職現行自由球員制度規定,若在今年簽下自由球員,需負擔2.5倍年薪的轉隊費,但明年轉隊費將減半為1.25倍年薪,且球員明年年薪不得超過今年的1.5倍。

若以林智勝試算,今年月薪43萬元,年薪516萬,年底前轉隊費為1290萬元,明年1月1日起則為645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