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打喬丹誰贏?2K實測的結果是...(影音)

2015/11/18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力尋求衛冕的勇士開季至今一場未輸,11連勝寫下隊史新猷,而NBA史上最佳例行賽戰績則是在1995-96年賽季由「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領軍的公牛以72勝10負保持,這兩支堪稱「無敵」的球隊究竟孰強孰弱,在時光機尚未問世的情況下,知名遊戲公司2K以電玩模擬的方式為球迷們實現一窺「張飛打岳飛」的願望。

在這場「世紀之戰」中,喬丹毫無疑問地展現完全制霸能力,全場32投23中狂飆51分,其中有31分是在上半場獲得,不論是誰都無法阻止喬丹的表現,即使是當今在NBA叱吒風雲的「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也守不住籃球之神大發神威:

但單憑喬丹一人終究獨木難支,即使最佳得力助手皮朋(Scottie Pippen)力搏17分相挺,射手庫柯奇(Toni Kukoc)勉強斬獲10分,其他人得分皆只有個位數,完全不敵勇士軍團的集體圍攻。勇士在團隊表現出色加上板凳奧援的優勢下,最終以131比105大勝傳奇公牛。

特別的是,此役勇士得最多分不是柯瑞,而是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由於公牛可是出了名的防守勁旅,柯瑞被公牛嚴加看管,但他也利用自己被兩人包夾的時機,多次迅速導給埋伏的格林頻放冷箭,格林砍進全隊最多的37分。

柯瑞只拿下10分,三分線3投2中但送出生涯新高的17次助攻,「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有20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