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誰會奪下冠軍? 大多數網友看好他們...

2015/11/18 08: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4強戰將在明天開打,雖然台灣隊已無緣冠軍,但仍有不少球迷關注賽事結果,本週《自由體育頻道》粉絲頁舉辦預測冠軍活動,開放網友們預測冠軍隊伍,總計406人當中,超過9成認為目前戰績全勝的日本隊將會奪冠。

除了日本隊外,有6名網友認為美國隊會奪冠,另外則6人認為預賽A組的冠軍加拿大有機會登頂,但加國已於8強賽中淘汰。

雖然預賽結束後,台灣隊已確定被淘汰,但不少力挺國家隊的網友還是把票給了台灣隊,此外也有人表示,「為了預測正確冠軍把票投給日本,但心目中的冠軍還是台灣」。

預測活動將持續至決賽結束,相關辦法請見自由體育粉絲頁

相關臉書:

✨✨台灣隊最強!預測12強冠軍抽好禮✨✨世界棒球12強進入倒數階段囉!⚾⚾《自由體育》邀請你一起來預測冠軍只要猜中本屆冠軍就有機會抽中好禮喔!此階段獎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