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球員名單公布 12強國手呂彥青也要打

2015/11/18 16:55

呂彥青登錄中華培訓隊打冬季聯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Asia Winter Baseball League)11月28日開打,總計中職、日職、韓職、歐洲聯隊、以及中華培訓隊等5隊參賽,今天公布5隊選手名單,其中中華培訓隊一共註冊45名選手,將分兩梯次更換成員,包括12強賽國手呂彥青,21U世界盃冠軍成員曹佑寧、楊岱均、蘇智傑等球員都在陣中。

另外,中華培訓隊還有今年18U世界盃成員,包括「投打二刀流」林安可、曾琦、高宇杰、賴智垣等好手;中職聯隊總計32位球員,以32歲的陽耀勳年紀最長,總教練為吳俊良。

林安可也是中華培訓隊一員。(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首度參賽的歐洲聯隊有4名選手是這次世界12強義大利隊成員,包括投手克里巴底(Filippo Crepaldi)、法契歐拉(Gianny Fracchiolla)、捕手米尼歐(Alberto Mineo)與內野手諾古拉(Noguera Freddy),日、韓職聯隊陣中也有不少頗具潛力的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