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三度參賽 日職聯隊「90後」超嫩陣容

2015/11/18 19:5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冬季聯盟11月28日開打,三度參賽的日職聯隊今年仍由巨人、阪神、養樂多、中日、橫濱DeNA與軟銀等6隊組成,選手清一色1990年後出生,不僅年輕,其中更不乏前兩輪指名新秀,陣容豪華。

日職聯隊2012、13年冬季聯盟都有參賽,本季達成「333」歷史紀錄、入選12強國家隊的內野手山田哲人,養樂多捕手中村悠平,以及巨人隊被譽為「秋山幸二」二世的立岡宗一郎等人都曾打過冬季聯盟。

今年派出的新秀陣容中,也有5人是第一指名入團,包括加治屋蓮、岩貞祐太、柿田裕太,以及生涯首安敲出代打全壘打的岡本和真,和本屆最「資深」、4年超過200場出賽、600打席的高橋周平,另外也有4人是第二指名。不但奪冠氣勢強,更展現栽培未來強打者的企圖心。

巨人隊2014年第一指名岡本和真。(取自讀賣巨人)

日職聯隊名單。(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