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首度獲WBSC認證 八國聯軍組歐洲聯隊

2015/11/18 21:51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11月28日開打,12日舉行賽事暨冠名公布記者會,中職會長吳志揚(前左)、月眉國際開發副董事長陳志鴻(前右)及陽冠威(後右起)、梁家榮、陳子豪、江辰晏等四位中職的冬季聯盟畢業生出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與國際棒壘總會(WBSC)在今天同時宣布2015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正式獲得WBSC認證,這也是冬盟舉辦3屆以來首度被認證。

國際棒壘總會在11月16日發給中職一封認證信,肯定中職舉辦冬季棒球聯盟,在推廣國際職業棒球聯盟之間互動、提升各國棒球實力上的成效,更以實際行動向全世界表達對棒球運動的支持,在推動棒球重返奧運的關鍵時刻至為重要。

為表達對冬季聯盟的支持,WBSC籌組歐洲聯隊,以義大利、荷蘭的年輕職業好手為主,另有來自比利時、克羅埃西亞、捷克、法國、德國、西班牙總共8個歐洲國家的潛力好手參加,為復辦之後的第3屆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更添可看性。

另外,今年冬季聯盟冠名贊助商麗寶集團將冠名贊助歐洲聯隊,以「麗寶歐洲聯隊」參賽。麗寶集團旗下的福容大飯店是歐洲聯隊本屆冬盟唯一指定下榻飯店,將贊助歐洲聯隊全隊食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