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賽揚獎出爐 太空人凱可奪獎

2015/11/19 07:41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頒發投手最高榮譽-賽揚獎,由休士頓太空人王牌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拿下美聯賽揚獎,這是太空人隊史第3位拿下投手最高榮耀。

凱可本季例行賽繳出20勝8敗、防禦率2.48的成績單,共投232局被打擊率僅2成17,被上壘率低到1.02,另外凱可在主場成績更是威猛,15勝0敗更是大聯盟唯一。

此外,凱可先前已拿下投手金手套獎,今天再抱走賽揚獎,讓本季領大聯盟底薪的他,可望獲得太空人的一張大合約。至於另外2名被提名賽揚獎的普萊斯(David Price)與格雷(Sonny Gray),分別被票選為第2名與第3名。

這是太空人隊史繼1986年史考特(Mike Scott),與2004年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之後,再度有選手勇奪賽揚獎。

凱可勇奪美聯賽揚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