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先生評火箭:哈登當老大 別想拿冠軍

2015/11/19 10:21

畢勒普斯認為火箭無法拿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開季戰績慘澹,4勝7敗的戰績與上個賽季相去甚遠,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責無旁貸,成為球團開鍘的代罪羔羊。多項消息來源將問題指向「失控的休息室」,將帥的嚴重失和令戰績向下直墜。

日前退休的活塞「關鍵先生」(Mr.Bigshot)畢勒普斯(Chauncey Billups)受邀擔任《ESPN》球評,身為前冠軍成員的他直言,「基本上,火箭由豪爾德(Dwight Howard)、哈登(James Harden)領軍,別想拿冠軍。」畢勒普斯認為麥克海爾走後,火箭狀況不會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在主帥被炒後對媒體表示,「陷入低潮時,球隊老大照自己的方式打球很正常」麥克海爾亦抱怨過球員在場上我行我素,宛如散沙一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