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崇越野球季 將和日本獨立聯盟交流

2015/11/19 19:30

業餘成棒隊崇越隼鷹。(取自崇越隼鷹棒球隊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業餘成棒崇越隼鷹隊將在11月21、22日於天母棒球場舉辦「崇越野球季」,不只邀請到日本獨立聯盟隊伍愛媛橘子海盜隊和德島藍短襪隊來台比賽,首日上午開幕戰將邀請美女國樂團無雙樂團表演、開球,體驗傳統結合流行、動靜、台日等多元文化。

美女國樂團無雙樂團。(取自崇越隼鷹棒球隊粉絲團)

愛媛橘子海盜隊由前統一獅總教練中島輝士擔任總教練,德島藍短襪隊則有效力過中職的日籍投手、今年日本獨立聯盟MVP正田樹。台灣球隊除了崇越之外,合庫也將加入戰局,4隊共打4場比賽,21日早上10點由愛媛橘子海盜隊VS.崇越,下午2點德島藍短襪隊VS.合庫棒球隊;22日上午9點半愛媛橘子海盜隊VS.合庫,下午1點半德島藍短襪隊VS.崇越。

兩天祭典不但有精采球賽,場邊還有正妹啦啦隊Sweet Hot和棒球女孩Twenty.S尬舞表演,還有日本三大盆舞德島阿波舞表演、美食擺攤、親子活動與闖關遊戲,等你來參加!另外,持入場券進場,即有摸彩機會,入場券於於崇越科技總部(台北市內湖區提頂大道2段483號)以及安永鮮物北區門市開放索取。更多詳情請見崇越野球季官網

棒球女孩Twenty.S。(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