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未進八強 選手激勵金每人7.5萬

2015/11/19 19:23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針對立委黃國書質詢體育署,要求教育部體育署檢討現行獎勵制度,質疑台灣隊本屆12強每日僅領200元零用金,體育署則回應會檢討改善。

12強台灣隊。(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以中職立場,尊重體育署實施之相關辦法,中職方面在12強賽前也都極力爭取激勵金和提高保險額度,也都獲得球員工會肯定,至於體育署零用金給付標準,就尊重國家相關規定。

中職方面和球員工會盡力幫球員爭取待遇,本屆12強球員出場費改稱激勵金,分兩階段支付,預賽與複賽共打6場,球員每人每場3萬元,決賽2場加倍為每場6萬元;教練團不分階段,每人每場1.5萬元;若8場打滿,總數為924萬元,棒協已同意全額支付。依本屆12強戰績,台灣隊若能進8強,則可領15萬元激勵金,最後未進8強,每位球員仍有7.5萬可領。

至於球員保險,本屆12強也有提高保險額度,以失能險為例,月薪低於20萬者理賠20萬,20萬至60萬者依合約所訂薪資額度給付,月薪高於60萬者則給付60萬元,複數年合約球員最多給付兩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