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四強開打 最前方座位台幣2000元

2015/11/19 19:58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12強準決賽,日本與南韓在東京巨蛋對決,場邊的準備也不馬虎,最靠近場中的座位(excitement sheet)已擺好手套與頭盔,準備讓球迷帶顆界外球回家紀念。

座位上附手套與頭盔。(取自WBSC官方推特)

座位上附手套與頭盔。(取自WBSC官方推特)

excitement sheet是東京巨蛋內最前方的一區座位,視野與臨場感十足,也因距離太近,且沒有護網,因此每個座位上都擺有手套與頭盔,保護球迷遭界外球砸傷。此次12強四強日韓戰,票價為8000日圓(約為新台幣2000元),冠軍戰與季軍戰,excitement sheet的票價則為10300日圓(約為新台幣2600元),可一張票看兩場。

excitement sheet的視野。(取自tokyo dome seating inform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