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李大浩昨一早搭機喊累 今回神敲下勝利打點

2015/11/19 23:12

李大浩打出致勝安打,助南韓逆轉晉決賽。(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12強賽準決賽,南韓在第9局逆轉勝,以4:3氣走日本,其中9局上敲出關鍵安打的隊長鄭根宇和李大浩,是陣中兩大靈魂人物。

昨天凌晨4點南韓隊集合,隨後到台北松山機場搭乘早上7點半飛機赴日本,稍晚在東京巨蛋練球時,李大浩接受韓媒採訪時大吐苦水,「生平打棒球多年,第一次凌晨4點鐘被叫去集合,超累的!」在一旁的鄭根宇也頻頻附和,認同李大浩的說法。

鄭根宇是今晚唯一從大谷翔平手中敲安的打者。(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當天練完球後,李大浩和鄭根宇相約一起去泡三溫暖,希望能讓身體舒緩,沒想到今天日韓大戰就有了好結果,第9局鄭根宇先敲出二壘安打,打回南韓第1分,隨後李大浩適時敲安帶有2分打點反超前,打下勝利打點,成為南韓擊敗日本的關鍵兩擊。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12強賽全隊練球後,吃飯買單全都交給李大浩,頗有陣中老大哥風範,隊長鄭根宇則成功凝聚全隊士氣,是南韓陣中兩大要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