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遭南韓逆轉 日本監督小久保:輸球責任我扛

2015/11/20 08:19

日本隊總教練小久保裕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昨晚日本在4強戰中以3比4敗給南韓,雖然日本先發投手大谷翔平7局表現亮眼,但最後牛棚未能守下,慘遭對手逆轉,對此,球隊監督小久保裕紀說:「自己調度上出現失誤,輸球的責任我扛。」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 ,昨晚日本兵敗南韓後,小久保表示,未能在平手的狀況下守住第9局是他的責任,因為投手調度的失誤,讓對手多得1分,他也扼腕的說:「不能輸的比賽卻輸掉了,覺得很不甘心。」

面對眾人對於調度上的質疑,小久保賽後表示:「原本就設定讓大谷投7局,後面兩局讓則本昂大收尾,跟投球局數無關」。但則本卻在第9局時出現亂流,最後遭逆轉收場,小久保說:「輸球的結果,由我扛下。」

南韓最後成功逆轉,總教練金寅植表示,很高興全隊能夠不放棄,一直撐到最後逆轉,「這是一次非常戲劇性的勝利,棒球就是這樣,不到最後你無法確定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