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27分獵鹿 騎士重返東區龍頭

2015/11/20 12:37

詹姆斯。(USA Today)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二連敗的騎士,今天(20日)回到主場出戰公鹿,靠著「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全隊最高的27分、9籃板和6助攻的帶領下,騎士以115比100擊敗公鹿,戰績9勝3敗,獨居東部龍頭寶座。

球隊近期陷入小低潮,詹姆斯表示,「我們太放鬆了!」此役,眾騎士上緊發條,上半場就取得15分的領先,全場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5.8%、全隊比對手多搶了21個籃板,輕鬆報了5天前兵敗密爾瓦基之仇。

「愛神」洛夫(Kevin Love)挹注22分、15籃板,「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貢獻18分;「皇帝護衛」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也取得「雙十」12分11籃板。

曾經來台包粽子的公鹿球星「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打出生涯代表作,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5籃板,職業生涯首度得分破30。上季對上紐奧良鵜鶘曾經單場攻下29分,今天字母哥寫下生涯新的里程碑。

G.亞德托昆波。(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