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以為滿貫砲 南韓打者驚天一甩被接殺(影音)

2015/11/20 13:09

吳載元相當懊惱。(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昨天9局上大逆襲攻下4分大局,率先取得首屆世界12強棒球賽冠軍戰門票,1分差惜敗的日本隊,若非中外野手秋山翔吾超級美技,恐怕會輸更多分,而秋山的美技則讓南韓打者吳載元的大甩棒顯得滑稽。

李大浩擊出逆轉安打後,南韓又再度攻佔滿壘,今年在韓職轟出11發全壘打的斗山熊打者吳載元,逮中一球151公里速球,一棒打向中外野深遠處,只見他棒子甩得老遠,又走了好幾步欣賞飛球,架式宛如認定是發滿貫全壘打。

View post on imgur.com

然而,秋山翔吾超級精采的接殺,讓吳載元跪在一壘附近,懊惱地摸著頭髮,最後走回休息室的過程中,仍一臉無法釋懷被接殺,隊友則拍拍他的肩膀,要他別在意。吳載元在這屆12強出賽6場,6打數敲出3安打,打擊率五成,有1得分1打點的貢獻。

完整影音(7:11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