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五大經典時刻 回顧快艇勇士結怨史(影音)

2015/11/20 13: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賽至今狂拿12連勝的勇士今將碰上「空拋之城」快艇的強勢挑戰,美媒ESPN在大戰前夕整理出經典語句,帶球迷一同回顧這兩個死對頭究竟是如何結下樑子。

No.5:勇士板凳太嗨惹毛艦長

2012年11月的一場比賽,勇士替補貝茲莫(Kent Bazemore)在球隊每得一次分時就在板凳區與隊友大肆慶祝,在比賽倒數7.5秒時,柯瑞(Stephen Curry)成功製造快艇保羅(Chris Paul)犯規罰進致勝分時陷入瘋狂,賽後「艦長」保羅忿忿不平地表示:「好像他們贏得總冠軍一樣。」

No.4:葛瑞芬手滑切板球被糗爆

2013年1月,快艇葛瑞芬在底線三分外線出手結果不幸「切板」,一旁的勇士板凳全都笑翻,大動作嘲笑出糗的葛瑞芬,當時的勇士總教練傑克森(Mark Jackson)更在賽後補上一槍:「他真是位好演員,我有在廣告上看過。」

No.3:我不知道杯子裡有水

快艇葛瑞芬在2014年一場對上勇士的比賽犯滿畢業,他在場邊抬頭看著大螢幕重播時手上拿了一杯水,雙手一攤認為自己沒有犯規,而那杯水就這樣灑在後方勇士球迷身上,事後葛瑞芬堅稱是個意外,還說不知道水杯是滿的,然後補上一句:「我道歉,那只是水嘛。」

葛瑞芬的潑水意外堪稱經典。(資料照,美聯社)

No.2:抱歉不小心撞到你

2015年3月,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擊敗快艇後在場邊接受賽後訪問,快艇瓊斯(Dahntay Jones)經過時有意無意地撞了格林一下,結果瓊斯因為這個「意外」遭聯盟罰款1萬美元(約台幣31.7萬),快艇總教練瑞佛斯(Glenn Anton Rivers)跳出來表示:「這真是太驚人了,我告訴瓊斯要小心點,但這對他來說有點難。我想這個碰撞對那位勇士硬漢來說可能太難承受,我以為他很強悍的。」而格林則冷漠回應:「真不錯的故事呢,瑞佛斯。」

No.1:浪花弟打臉快艇總教練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在今年10月初曾放話勇士上季能奪冠是運氣好,因為勇士並沒有對到馬刺和他們,面對這樣的質疑,勇士「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老神在在地表示:「看看去年他對上我們的成績,我確信我們能痛擊他們。」隨後又對在首輪被火箭從1比3逆轉淘汰的快艇補上一句:「真有趣,我也想跟快艇一決勝負,但是他們搞砸囉!」

快艇和勇士已成為公認的死對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