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3分落後仍逆轉 勇士擊沉快艇迎13連勝

2015/11/20 15:11

柯瑞全場攻下40分11籃板。(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開季仍未嘗敗績,今天(20日)作客洛杉磯出戰快艇,上半場進攻不順,又守不住快艇犀利的攻勢,一度落後達23分之多,但勇士展現強大的韌性和抗壓性,下半場急起直追,最終靠著MVP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攻下40分11籃板的帶領下,以124:117擊沉快艇,成為史上第4支開季13連勝的球隊。

首節,快艇由「船長」保羅帶頭攻城掠地,全隊轟下爆量的41分,其中「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單節轟下12分3籃板,保羅更豪取18分3助攻,兩人聯手帶領洛城軍團領先達16分。

次節,勇士攻擊火力復甦,在柯瑞被重兵看守的情況下,二哥K.湯普森 (Klay Thompson)挺身而出,上半場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但仍擋不住快艇的多點開花,雙方仍保持雙位數的分差。

易籃再戰,勇士展現王者氣勢,並靠著擅長的三分球追分;總計勇士本場三分球投30中17,命中率高達56%,浪花兄弟合力攻下65分,為本場逆轉勝的關鍵。

快艇吞敗,戰績跌至6勝6敗,保羅攻下35分、8助攻白搭,和柯瑞的第一後衛之爭,無論面子裡子皆輸;葛瑞芬也挹注27分、6籃板和5助攻。

柯瑞賽後首訪時表示,「顯然地,13連勝不會有任何獎品,但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也是一個很出色的開季表現。」保羅則坦言,「我們試著擊垮他們(勇士),大家表現得很出色,可惜功虧一簣,是我表現不夠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