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進擊的小熊 同擁新人王、賽揚獎與最佳教練

2015/11/20 16: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今年例行賽戰績97勝65敗,較去年73勝89敗多了24場勝利,雖然還是沒能打破百年未奪冠的魔咒,在國聯冠軍戰被大都會淘汰出局,但季後他們成了個人獎項的大贏家。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梅登(資料照,美聯社)

超級新人布萊恩(Kris Bryant)今年出賽151場,有154支安打、26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75,斬獲最佳新秀獎;陣中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本季戰績22勝6敗、防禦率1.77,也獲投手最高榮譽的國聯賽揚獎;另外,第一年執教小熊的鬼才教練梅登(Joe Maddon)則生涯第3度榮獲最佳總教練。

阿里耶塔(資料照,法新社)

小熊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二支能在單一球季同獲最佳新秀、最佳總教練與賽揚獎的球隊,第一支為1983年的白襪隊,當年他們以例行賽最佳戰績打入季後賽,卻與小熊一樣,在聯盟冠軍戰慘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