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新人王大熱門 美媒點名朴炳鎬

2015/11/20 17:15

朴炳鎬。(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連2季50轟的南韓重砲朴炳鎬宣布挑戰大聯盟後,由明尼蘇達雙城取得優先議約權。雖然不少人質疑他能否站穩大聯盟,但《ESPN》已將他列為美聯新人王熱門人選。

《韓聯社》報導,有《ESPN》專欄文章預測明年球季兩聯盟的最佳新人獎得主,國聯呼聲最高的是洛杉磯道奇21歲的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9月升上大聯盟,出賽27場繳出打擊率3成37、4轟、17打點的成績。

而美聯最熱門的人選為德州遊騎兵的中外野手布林森(Lewis Brinson),他今年從高階1A一路升上3A,3階段成績合計為出賽100場,打擊率3成32、敲出20發全壘打、62分打點,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004,明年可望升上大聯盟。

令人意外的是,目前合約還沒有敲定的朴炳鎬竟排在美聯第2,他在韓職連續4年全壘打超過30發,近兩年均超過50轟,本季出賽140場,全壘打為生涯新高的53轟、146分打點,打擊率3成43,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150。

該專欄指出,雙城主場的右外野全壘打牆距離較短,對於善於把球轟到右外野的朴炳鎬相當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