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狂飆21K卻無緣晉決賽 大谷翔平:遺憾中結束

2015/11/20 19:31

今日出刊的日本報紙《日刊體育》,寫著大大的失敗兩字。(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賽準決賽,日本領先大半場,卻在9局上遭南韓一舉攻下4分翻盤,監督小久保裕紀只讓大谷翔平投完7局、只用85球就下場的調度,也引起討論,小久保賽後說一開始就只設定讓大谷投7局,場邊觀戰的橫濱DeNA前監督中畑清則表示,「如果是我,一定會讓大谷續投的,日韓大戰不打到最後不知道結果,這我們都親身經歷過...。」

大谷翔平維持預賽對南韓的好表現,昨晚比賽7局狂賞對方打線11K,只被擊出1支安打,合計2場對南韓投13局飆了21K,韓媒《中央日報》稱大谷儼然已成南韓天敵,今後在國際舞台上持續對戰的可能性不低,得善加擬定對他的打擊策略。

大谷翔平(取自《日刊體育》)

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說,「南韓的韌性很強,我未來還有許多課題需要面對。」他並認為,這次用了令人遺憾的方式作結束,2013、14年時也是,「我球季最後一場先發的比賽,球隊都輸球。」

大谷今年已是職棒三年級生,雖然二刀流的他,今年打擊成績有所下滑,但投球成績卻是年年躍進,本季更以15勝5負、防禦率2.24的成績拿下洋聯雙冠王,就連MLB官網也盛讚他是「銀河系霸主」,以他在12強賽兩場強勢表現,這稱號可說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