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Live》美國擊敗墨西哥 明與南韓爭冠軍

2015/11/20 21:1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0

 0

 0

 1

 0

 0

 0

 0

 0

 1

 7

 2

 0

 0

 0

 5

 1

 0

 0

 0

 X

 6

 9

 1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12強四強戰,以超級黑馬之姿打到東京的墨西哥今日對上美國,雖然四局上靠著陽春砲先馳得點,但下個半局立刻遭美國隊5分大局回禮,終場1:6落敗,結束首屆12強的驚奇之旅。

原本要棄賽的墨西哥,來台前7天才敲定球員名單,卻一路殺進四強。面對預賽曾擊敗他們的美國,墨西哥第四局靠著四棒捕手轟出陽春砲,一度取得領先,但下個半局,美國隊靠著六支安打打下5分,從此一路領先。

美國隊先發投手史普利爾(Zeke Spruill)先發五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中繼投手西門斯(Seth Simmons)也中繼三局無失分,成功封鎖墨西哥打線。台灣時間明日晚上6點,將由美國與南韓爭奪首屆12強的冠軍。而落敗的墨西哥將在中午12點與地主日本爭奪季軍。

第五局

美國隊靠著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第四局

四局上,墨西哥四棒捕手索沙(Humberto Sosa)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

四局下,美國隊一出局後連續敲出兩支安打,但一壘上跑者跑過頭,被夾殺在三壘與本壘之間,打者停留在二壘,兩出局。

不過美國隊接下來敲出四支安打與一個保送,一口氣得到5分。

第三局

墨西哥第一棒馬卓諾(Kevin Medrano)敲出雙方的第一支安打,不過墨西哥仍沒有得分。

第二局

雖然兩隊先發共送出4次保送,但本場比賽的第一支安打還沒出現,仍然維持0:0。

第一局

墨西哥一局下就演出Nice Play,兩人同時跳起還是將球在牆前牢牢接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