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足球踢不贏香港 提出抗議反遭酸輸不起

2015/11/20 21:52
中國隊認為裁判誤判,應該要算進球。(圖擷取自《新華網》)中國隊認為裁判誤判,應該要算進球。(圖擷取自《新華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足球隊在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中,跟香港隊0比0平手,不過中國隊明顯不服,認為其中一球是誤判、應該算進球才對,中國隊賽後向亞足聯秘書長發出抗議信,引起中國和香港網友熱烈討論。

香港球迷高舉著「HK IS NOT CHINA」、「BOO(噓、喝倒彩的意思)」看板。(路透)香港球迷高舉著「HK IS NOT CHINA」、「BOO(噓、喝倒彩的意思)」看板。(路透)

中媒《新華網》報導,爭議點在於中國隊員擊中立柱內側,足球越過球門線,但被香港隊員撈出,中國被判不算進球,報導直指這是「明顯的誤判」,中國隊並向亞足聯抗議。

目前香港隊4勝2平1負積分14,中國隊3勝2平1負積分11,中國隊落後香港隊。中國、香港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酸中國隊「輸不起」、「乾脆解散」,有人說「國家隊居然跟香港省隊計較起來了」,還有人說「比賽結果已經不會改變,要中國隊省省力氣,不要繼續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