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身價暴漲 可望成最速最年輕兩億元男

2015/11/21 07:09

大谷翔平僅21歲,未來不可限量。(資料照,Baseball K)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過12強的磨練,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王牌大谷翔平「錢」途看漲,年僅21歲的他有機會繼前輩達比修有後,成為最快最年輕年薪突破2億元的球員。

大谷今年例行賽繳出15勝8敗防禦率2.24,投球局數160.2皆生涯最佳,加上12強兩度封鎖南韓隊打線,身價水漲船高。

據日本媒體報導,大谷將於12月上旬與火腿球團進行協商,外界預估明年薪水上看2億元。

達比修有保持日職最快、最年輕達到年薪2億元的紀錄。(資料照,今日美國)

大谷僅花3個球季就成為億元男,已經追平01年西武投手松坂大輔的紀錄,甚至比達比修有快,若新球季年薪衝上2億元,將追上達比修有腳步,在第4個球季年薪即破2億元大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