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能打也能守 紅雀有望與戴維斯簽下長約

2015/11/21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重砲戴維斯(Chris Davis)恢復自由之身後動向未明,又有一支球隊加入競爭行列,大聯盟消息指出,戴維斯和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在這最近幾周已和紅雀會面。

巨砲戴維斯已與紅雀接觸。(資料照,美聯社)

據傳紅雀會看上戴維斯是因為其多元的守備能力,他在金鶯曾鎮守一壘、三壘、右外野及左外野,其中表現最突出的是一壘手的位置,具有聯盟平均水準。

除了守備能力,上季僅得647分在全聯盟排名倒數第7的紅雀,也期待戴維斯出色的打擊表現能增強球隊的火力,今年三月滿30歲的戴維斯在過去4年一共轟了159發全壘打,是這段期間內產量最多的球員。

戴維斯擁有豐富守備經驗,其中以一壘的能力最佳。(資料照,美聯社)

紅雀今年冬天已做好萬全準備要從自由市場補進戰力,他們從與Fox Sports電視台談妥的新合約得到一筆可觀的收入,攻守能力都符合所需的戴維斯是非常適合簽下長約的人選,加上目前紅雀的主砲外野手哈勒戴(Matt Holliday)可能在2016年球季結束後選擇離開,屆時戴維斯也能補上左外野的空缺。

戴維斯有望以長程砲火為紅雀解決得分荒的麻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