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史上最強獅吼功 日本主審判好球超搶戲(影音)

2015/11/21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昨天4強賽出戰墨西哥,東京巨蛋僅有5105名觀眾,空蕩蕩的球場意外讓日籍主審白井一行成為全場焦點,大力表演堪稱全世界最宏亮的判決聲。網友笑稱,「整個巨蛋都是我的家。」

從第一局開始,每每投手擲出好球,白井一行就會使勁全力吼出「ストライ(好球)」,安靜的球場迴盪他的聲音,敬業的白井就這樣從第1顆好球,喊到最後1顆好球,絲毫沒有沙啞或分岔。

事實上,白井一行的獨特判決聲早已讓球迷們印象深刻,日本還曾拍到白井判決會分三段式,一種是很平穩的「好球...」、另一種是堅定而音調上揚的「好球!」,最後一種就是高分貝、尾聲拉長的「好球~~~~~~~」

影音:白井三段式判決

不少台灣球迷首次見識,馬上被白井的判決聲所震懾,「捕手應該耳鳴了」、「主審:收視率就交給我RRRRRRRRRR」、「把這個聲音換成LINE的通知聲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